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招标公告
  •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培训教室空调及新风系统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2017年10月23日 16:16  点击:[]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的规定,就“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培训教室空调及新风系统建设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有能力提供本项目所需货物和服务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一、采购项目名称: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培训教室空调及新风系统建设项目

    二、采购项目编号:SXPI2017-GZ67

    三、采购人名称: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四、招标方式:面向社会,公开招标

    五、采购内容、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六、供应商资质要求:

    1.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

    2.法定代表人授权书(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及被授权人身份证(法定代表人直接参加投标只须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

    3.投标人必须有同类项目成功的实施案例,具有良好的社会声誉、较强的专业技术人员、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能够提供长期优质的售后服务;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七、招标文件发售:

    1.发售时间:2017年10月23日-11月3日,上午9:00―11:30,下午 14:3017:30(节假日除外)。

    2.发售地点: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国有资产管理处设备科(原附中院内实验楼1层)。

    3.联系电话:029-33152065

    4.购买招标文件时请携带本单位相关资质文件原件(复印件留存)和单位介绍信或法人委托书。

    5.文件售价:每套售价1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文件不邮购。

    八、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和地点:

    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7年11月16日上午9:30分

    2.开标时间:2017年11月16日上午9:30分

    3.开标地点: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崇文楼会议室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物资设备采购招标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7年10月23日

    上一条: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物流管理学院门店营运沙盘对抗软件采购项目征求意见公示 下一条:行知楼E电梯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 Copyrights ©(2013-2014) www.sxpi.com.cn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中国陕西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152065(设备科) 029-33152123(资产科)
    陕ICP备081043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