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招标公告
  •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下水井、化粪池清理服务项目(三次)询价公告

    2020年07月02日 10:44  点击:[]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2020年下水井、化粪池清理服务项目(三次)询价公告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按照《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采购管理办法(试行)》的规定,就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下水井、化粪池清理服务项目(三次)”进行询价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有能力提供本项目所需货物和服务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一、采购项目名称:2020年下水井、化粪池清理服务项目(三次)

    二、采购项目编号:SXPI2020-GZX12

    三、采购方式:询价采购

    四、预算:6万元

    五、采购人名称: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六、采购内容、要求:下水井、化粪池清理服务,具体要求详见询价文件

    七、供应商资质要求

    1.供应商应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且具备向采购人提供相关服务的企业法人、事业法人或其他组织,企业法人应提供营业执照;事业法人应提供事业单位法人证、组织机构代码证等证明文件;其他组织应提供合法证明文件;

    2.供应商应授权合法的人员参加投标全过程,其中法定代表人直接参加投标的,须出具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并与营业执照上信息一致。法定代表人授权代表参加投标的,须出具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及授权代表身份证;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八、询价文件领取:

    1.领取时间:2020年7月2日-2020年7月7日,上午9:0011:30,下午 15:0018:00(节假日除外)。

    2.领取地点: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国有资产管理处招标办(格物楼312)。

    3.联系电话:029-33152066;联系人:王老师

    4.领取询价文件时请携带本单位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三证合一的企业为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原件、复印件(复印件留存);法人授权委托书(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复印件留存),法定代表人直接参加投标只须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复印件留存)。提供的所有复印件需加盖单位公章。

    九、询价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询价时间和地点:

    1.询价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询价时间:2020年7月10日上午9:00

    2.询价地点: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格物楼312室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招标采购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7月2日

     

    上一条: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数据中心存储、冷通道运维服务项目询价公告 下一条: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深度学习计算模拟平台、笔记本电脑等科研设备采购项目询价公告

  • Copyrights ©(2013-2014) www.sxpi.com.cn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中国陕西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152065(设备科) 029-33152123(资产科)
    陕ICP备081043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