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招标公告
  •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22-2023年采暖锅炉维护保养、开水锅炉除垢及维护保养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2022年05月07日 09:36  点击:[]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按照《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采购管理办法(试行)》的规定,就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22-2023年采暖锅炉维护保养、开水锅炉除垢及维护保养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有能力提供本项目需求的供应商参加谈判。

    一、采购项目名称:2022-2023年采暖锅炉维护保养、开水锅炉除垢及维护保养项目

    二、采购项目编号:SXPI2022-GZXJT02

    三、采购人名称: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四、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五、项目最高限价:18万元

    六、采购内容、要求:采暖锅炉维护保养、开水锅炉除垢及维护保养,详见竞争性谈判文件

    七、供应商资质要求:

    1.供应商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其他组织,提供合法有效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营业执照(事业单位法人证书/专业服务机构执业许可证/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证书);

    2.供应商应授权合法的人员参加投标全过程,其中法定代表人直接参加投标的,须出具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并与营业执照上信息一致。法定代表人授权代表参加投标的,须出具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及授权代表身份证;

    3.供应商应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锅炉)3级及以上资质证书;

    4.供应商不得在“信用中国(https://www.creditchina.gov.cn/)”网站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八、竞争性谈判文件发售:

    1.发售时间:2022年5月7日-2022年5月13日,上午9:00—11:00,下午15:30—17:30(节假日除外)。

    2.发售地点: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国有资产管理处招标办(格物楼312)。

    3.联系电话:029-33152066。

    4.购买竞争性谈判文件时请携带本单位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营业执照(事业单位法人证书/专业服务机构执业许可证/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证书)原件、《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锅炉)3级及以上资质证书原件,以上资质须提供复印件并加盖单位公章;“信用中国”网站网页查询截图加盖单位公章。法人授权委托书(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复印件留存),法定代表人直接参加须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复印件留存)。

    5.文件售价:每套售价1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文件不邮购。

    九、竞争性谈判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和地点:

    1.竞争性谈判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2年5月18日下午3:00

    2.地点: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评标室(格物楼311)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招标采购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5月7日

    上一条:2022-2023年采暖锅炉维护保养、开水锅炉除垢及维护保养项目(二次) 下一条: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毕业生就业质量年报编制服务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 Copyrights ©(2013-2014) www.sxpi.com.cn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中国陕西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152065(设备科) 029-33152123(资产科)
    陕ICP备081043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