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我院召开预决算及采购工作培训会

    2019年12月16日 09:25  点击:[]

    我院召开预决算及采购工作培训会

    12月6日上午,我院预决算及采购工作培训会在崇文第五会议室举行。党委书记惠朝阳出席会议并讲话,全院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惠朝阳强调了财务预决算和内控制度的重要性,要求各部门立足于服务学院发展战略科学编制预决算,夯实预算基础,周密思考,统筹科学谋划,不断完善预算支出标准体系,提高预算编制科学性;执行中强化预算刚性,强化预算绩效,杜绝浪费,着力构建全面规范透明、标准科学、约束有力的部门预算管理制度。同时,要加强内部控制,优化工作流程,提高工作效率,为保障学院“双高”建设和新校区建设提供更好的服务。

    随后,国资处处长孙小云对学院的采购流程、项目预算、项目论证、合同审核、合同管理、项目执行和项目归档等7个采购过程中的注意事项进行解读;财务处王荣琦副处长对决算、下年预算工作进行了说明,并对报销内控中的相关问题进行了释读;会计科副科长王兆琳、预算科科长李斌、结算科科长赵宏强分别对新修订的差旅费制度、报销中的常见问题和合同管理办法等分别进行了解读。

    上一条:我院召开资产清查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咸阳职业技术学院来我院交流国资工作

  • Copyrights ©(2013-2014) www.sxpi.com.cn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中国陕西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152065(设备科) 029-33152123(资产科)
    陕ICP备081043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