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我院召开2021年内部控制培训会

    2021年03月24日 18:42  点击:[]

    3月23日下午,学院国资处、财务处在崇文楼第三会议室组织召开2021年内部控制培训会,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刘清副院长主持,财务处处长邓丽萍、国资处处长孙小云做了培训发言。

    邓丽萍处长从合同的起草及履行、项目的验收及支付等方面对《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经济合同管理办法》进行了解读;随后又对《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有偿服务收入管理办法》的相关条款进行了讲解。孙小云处长对修订后的《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采购管理办法》进行了解读,从项目立项、部门自行采购限额及项目备案等方面重点讲解了修订的章节、条款,指出了在采购工作实施中应注意的有关事项;同时强调采购工作要按照程序进行,做到公平、公正、公开。

    最后刘清副院长强调:一是采购工作要按照项目立项、招标采购、合同签订及履约、项目验收及固定资产登记、合同款项结算的流程进行,做到按程序办事;二是项目建设要注重绩效管理,要以专业发展、提升学校办学品质为目标,立项前要从可行性、必要性等方面进行充分调研和论证;三是要有过紧日子的意识,特别是要提高大型设备的利用率,让资金投入能产生最大化的效益。


    上一条:我院召开2020年资产管理总结会暨2021年资产管理业务培训会 下一条:杨凌职业技术学院来我校交流国资工作

  • Copyrights ©(2013-2014) www.sxpi.com.cn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中国陕西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152065(设备科) 029-33152123(资产科)
    陕ICP备081043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