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我院召开2020年资产管理总结会暨2021年资产管理业务培训会

    2021年03月25日 18:06  点击:[]

    我院召开2020年资产管理总结会

    2021年资产管理业务培训会

    为了加强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工作,提高资产管理负责人员的业务应用能力,提升学院资产管理信息化水平,325日下午,我院国资处组织召开2021年资产管理负责人员业务培训会。学院副院长刘清、国资处处长孙小云、资产科相关人员以及学院各处级部门资产管理负责人员等5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会议。

    会上,刘清副院长对学院的资产管理工作提出目标要求,对资产管理负责人员的工作强调以下几点:一是要做好资产管理的基础工作;二是在“双高建设”和“新校区建设”的过程中要有资产节约意识,学会过紧日子;三是加强资产管理知识的学习;四是工作中要勇于担当,加强责任感;五是各部门之间要有协同精神,通过资产共享提高使用率。并宣读了2020年优秀资产管理员名单。

    随后,国资处处长孙小云对2020年国有资产管理工作进行总结,并对2021年的资产管理工作做出部署,希望大家加强资产管理的责任心,把资产管理工作做实做细,确证资产的安全完整和高效利用,为我院“双高”建设做出贡献。在培训环节,西安久其软件有限公司工程师卓军巧对资产入库建卡业务进行培训,并耐心解答资产管理负责人员的问题。最后,资产科科长雷引周对2021年调整处科级干部资产清查、10万元以上大型实训仪器设备2020年利用率核查推进工作进行了通报。

    通过此次培训,各部门资产管理负责人员增强了对学院资产管理的责任感,进一步提升了资产管理系统操作水平和业务能力,对完善学院资产管理机制、提升资产管理服务水平具有积极意义。

    上一条:我校举办2021年项目采购业务培训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2021年内部控制培训会

  • Copyrights ©(2013-2014) www.sxpi.com.cn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中国陕西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152065(设备科) 029-33152123(资产科)
    陕ICP备081043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