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我校举办2021年项目采购业务培训会

    2021年05月26日 10:24  点击:[]

    为增强各部门及相关采购人员的采购业务素质,提高政府采购政策法规水平,进一步规范我校采购活动。国资处特邀陕西中技招标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媛于5月25日在崇文楼十楼第五会议室进行了 “2021年项目采购业务”专题培训。各部门负责人、采购项目负责人参加了本次培训,会议由国资处处长孙小云主持。

    培训会上,刘经理就政府采购法律体系、政府采购方式及招标流程、采购人重点工作内容及注意事项等方面做了详细的讲解,同时,在现场以问答的形式提出了一些采购过程中常见的具体问题,赢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最后,副院长刘清同志要求大家高度重视采购工作,认真学习和领会有关政策法规,做到依法、依规采购,并对今后的采购工作提出几点建议:一是要尽早谋划,做好调研和论证工作;二是要及时立项,做好采购和实施工作;三是严格履行合同,做好验收和绩效管理工作。

    此次培训,加深了我院采购人员对相关政府采购政策的理解,提升了我院采购人员的业务能力和水平。

    我校举办2021年项目采购业务培训会

    陕西中技招标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媛进行专题培训

    各部门负责人、采购项目负责人参加培训


    上一条:校长刘永亮在教育厅学校规划建设与资产管理工作会上作交流发言 下一条:我院召开2020年资产管理总结会暨2021年资产管理业务培训会

  • Copyrights ©(2013-2014) www.sxpi.com.cn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中国陕西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152065(设备科) 029-33152123(资产科)
    陕ICP备081043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