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我院启动2014年固定资产清查盘点工作

    2014年07月18日 23:18  点击:[]

    近日,按照省教育厅对高校资产管理的要求,结合学院资产管理工作的实际,国资处正式启动了学院2014年度固定资产清查盘点工作。 

    3月20日下午,国资处在数控学院会议室举行了资产清查动员会,开始对数控学院进行资产清查工作,数控学院主要负责人及该学院资产管理员、实验实训管理员参加了会议。会上,国资处就开展资产清查工作的重要性、清查工作的程序和要求、清查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说明,数控学院领导就做好本次清查工作做了分工和安排,国资处与数控学院相关人员还就具体问题进行了业务对接和详细讨论。 

    据悉,今年的固定资产清查工作将在去年开展专项设备清查工作的基础上进行,重点做好教学部门的资产清查,同时在学院全面推行基于高等院校资产管理系统的资产三级管理体系,进一步强化全员资产管理意识,切实落实资产管理责任,不断提高我院资产管理工作水平。 

     

    (国资处王立涛供稿/柴继红编辑) 

    上一条:学院召开2016年国有资产清查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国资处来我院交流工作

  • Copyrights ©(2013-2014) www.sxpi.com.cn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中国陕西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152065(设备科) 029-33152123(资产科)
    陕ICP备081043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