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院召开2016年国有资产清查工作推进会

    2016年05月11日 14:29 马邵利 点击:[]

    510下午,学院国有资产清查工作推进会在崇文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学院院长张晓云、副院长梅创社、各处级部门负责人以及国有资产清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梅创社主持。

    会上,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孙小云传达了财政厅与教育厅关于国有资产清查工作的文件精神。详细介绍了学院2016年国有资产清查工作方案中的工作要求、机构设置、清查基准日、清查范围和内容、清查分工以及清查步骤与阶段等方面的情况。并简要汇报了近期工作安排情况。

    张晓云院长强调,各部门要以本次资产清查为契机,进一步规范和加强学院固定资产管理,提高资产使用效益,促进资产管理与预算管理、财务管理相结合。并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高度重视,落实责任,各部门一把手是资产清查工作的第一责任人,确保清查结果的准确性与完整性,切实做到账表、账账、账卡、账实相符。二是要准确把握资产清查工作节奏,按期保质完成资产清查工作。三是要加强协调与沟通,发现问题及时整改,杜绝推诿扯皮。

    梅创社副院长在总结讲话中表示,各部门负责人一方面要深入学习学院资产清查工作相关文件,认真传达并贯彻落实;另一方面要明确工作任务,逐级落实,责任到人,做到资产清查的全覆盖与零遗漏。

                             

    上一条:2016年资产清查工作培训会举行 下一条:我院启动2014年固定资产清查盘点工作

  • Copyrights ©(2013-2014) www.sxpi.com.cn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中国陕西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152065(设备科) 029-33152123(资产科)
    陕ICP备081043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