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院召开2016年国有资产清查工作总结汇报会

    2016年07月18日 14:14 马邵利 点击:[]

    715日上午,学院国有资产清查工作总结汇报会在崇文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学院院长张晓云、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永亮,副院长梅创社、杨卫军,纪委书记康强、副院级调研员赵嘉骏、王晓江,院务助理张登社以及国有资产清查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梅创社主持。

    在听取完国资处处长孙小云所作的资产清查工作汇报后,院长张晓云对本次国有资产清查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此次国有资产清查工作较为全面地核实了学院人员基本情况、财务情况以及资产情况的账面数和实际数,理出了盘盈资产,查出了盘亏明细,全面摸清了家底,为加强学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产权登记工作奠定了基础。她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资产管理认识,各教职工要加强资产管理政策法规和制度的学习,树立国有资产管理的主人翁意识和责任感,自觉加强资产管理工作;二是要优化资源配置,建立健全实训室资源共享机制,避免重复购置,从源头上杜绝浪费,最大限度地提高设备资产的使用率;三是要完善资产管理制度,推进资产管理与预算管理、财务管理相结合的工作机制。

       本次国有资产清查工作是我院根据省财政厅、省教育厅的相关文件要求,按照“统一政策、统一方法、统一步骤、统一要求和分级实施”的原则,组织开展的一次全院范围内的资产清查工作。

    上一条:我院召开2017年招标采购项目协调会 下一条:2016年资产清查工作培训会举行

  • Copyrights ©(2013-2014) www.sxpi.com.cn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中国陕西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152065(设备科) 029-33152123(资产科)
    陕ICP备081043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