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我院召开2017年招标采购项目协调会

    2017年09月21日 09:11 马邵利 点击:[]

    9月20日下午,我院2017年招标采购项目协调会在崇文南楼第一会议室举行,副院长梅创社、全院各处级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副院长梅创社就加快各项目建设进度,完成2017年度任务目标提出六点要求:一是进一步细化项目内容及要求,各立项部门要对技术方案进行充分论证;二是进一步强化时间控制意识,要结合2017年立项任务,制定详细的推进计划,确保目标任务按期完成; 三是国资处要和各立项部门通力合作,做好项目协调,加快项目支付进度;四是要进一步完善和规范采购程序,加强对《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政府采购货物和服务招标投标管理办法》的学习领会;五是要建立实训室仪器设备使用追踪机制,提高仪器设备资产的使用率;六是要提高资产管理认识,做好资产报废管理工作。

    国资处处长孙小云就采购程序、采购方式的分类和所需时间、项目验收、财政部第87号令的新要求等进行了详细介绍。会后,国资处对各部门提出的有关问题进行了解答。

    上一条:我院召开政府采购相关政策解读会 下一条:学院召开2016年国有资产清查工作总结汇报会

  • Copyrights ©(2013-2014) www.sxpi.com.cn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中国陕西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152065(设备科) 029-33152123(资产科)
    陕ICP备081043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