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我院召开政府采购相关政策解读会

    2018年04月12日 11:34 马邵利 点击:[]

    我院召开政府采购相关政策解读会

    4月11日下午,我院2018年政府采购相关政策解读会在崇文南楼第一会议室举行,副院长梅创社、全院各处级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副院长梅创社就2018年政府采购计划编制执行和预算支付等事项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加强政府采购计划编制和执行水平,预算要先行;二是各立项部门对大宗物资设备、服务型项目的论证要充分、技术参数要准确、调研要到位;三是对校内评审专家的选取要慎重,评审专家要熟悉有关招标投标的法律法规及招标文件的技术方案四是进一步强化物资设备采购的纪律要求,注重廉洁自律,杜绝暗箱操作。

    国资处处长孙小云就政府采购计划备案、政府采购资金支付、政府采购目录等进行了详细介绍。通过解读,所有参人员对政府采购新的预算管理有了进一步了解

    国资处设备科马邵利

    上一条:我院召开内控工作培训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2017年招标采购项目协调会

  • Copyrights ©(2013-2014) www.sxpi.com.cn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中国陕西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152065(设备科) 029-33152123(资产科)
    陕ICP备081043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