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我院召开内控工作培训会

    2019年05月28日 11:52  点击:[]

    我院召开内控工作培训会

    5月27日下午,我院内控工作培训会在崇文南楼第一会议室举行,副院长刘清,各处级部门、各二级学院工程技术训练中心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财务处处长邓丽萍从单位层面和业务层面就2016年以来我院内部控制建设情况进行了了汇报,并对新出台的《陕西工院经济合同管理办法(暂行)》进行了解读。国资处处长孙小云就《陕西工院采购管理办法(试行)》的有关内容进行说明,重点针对变动内容进行了介绍。

    最后,副院长刘清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希望各部门要加强内控管理,进一步规范各项经济活动;二是要在会后认真学习两个新办法,严格按制度办事;三是要注重相关部门的协同性,提高工作效率;最后要坚守纪律要求,依法做事,把事做好。

     

    上一条:陕西国防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资产管理处来我院交流采购管理、资产管理工作 下一条:我院召开政府采购相关政策解读会

  • Copyrights ©(2013-2014) www.sxpi.com.cn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中国陕西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152065(设备科) 029-33152123(资产科)
    陕ICP备081043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