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陕西国防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资产管理处来我院交流采购管理、资产管理工作

    2019年06月20日 15:56  点击:[]

    陕西国防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资产管理处来我院交流采购管理、资产管理工作

    6月19日下午,陕西国防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资产管理处处长白福民等一行6人来我院交流采购管理、资产管理工作,国资处处长孙小云及国有资产管理处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

    会上,孙小云处长对白福民处长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院国资处基本情况。设备科科长马邵利、资产科王立涛老师分别介绍了我院物资采购、资产管理等方面的工作。白福民处长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该院资产管理处的基本情况。随后双方重点就物资设备采购、资产管理制度体系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交流学习活动,对提升我院资产管理和采购管理水平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上一条:​我院2019年资产管理员培训会圆满结束 下一条:我院召开内控工作培训会

  • Copyrights ©(2013-2014) www.sxpi.com.cn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中国陕西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152065(设备科) 029-33152123(资产科)
    陕ICP备081043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