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我院2019年资产管理员培训会圆满结束

    2019年11月06日 15:27  点击:[]

    我院2019年资产管理员培训会圆满结束

    11月6日下午,我院国资处在精艺楼5003多媒体教室举办了2019年资产管理员培训会,学院各处级部门资产管理员以及国资处相关老师5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首先,国资处资产科科长雷引周就我院国有资产的相关情况、固定资产的分类、归口管理以及当前正在进行的处科级干部资产清查工作进行了说明。随后,西安久其软件有限公司工程师姚博文就资产管理系统的操作要点进行了详细讲解,对资产登记、信息变动、资产调剂、资产盘点等资产管理系统模块中的常见问题进行了逐一说明。最后,姚博文及国资处老师悉心解答了各处级部门资产管理员日常操作中遇到的各类问题。

    通过此次培训会,不仅提高了资产管理员的业务应用能力,也

    进一步规范和加强了我院国有资产管理,对加快推进我院国有资产管理的精细化进程,起到积极有效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咸阳职业技术学院来我院交流国资工作 下一条:陕西国防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资产管理处来我院交流采购管理、资产管理工作

  • Copyrights ©(2013-2014) www.sxpi.com.cn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中国陕西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152065(设备科) 029-33152123(资产科)
    陕ICP备081043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