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咸阳职业技术学院来我院交流国资工作

    2019年11月14日 18:12  点击:[]

    11月13日上午,咸阳职业技术学院后勤处处长杨宏涛一行5人来我院交流国有资产管理、采购管理工作,国资处处长孙小云及国有资产管理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交流。

    会上,孙小云处长对杨宏涛处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院国资处基本情况,杨宏涛处长介绍了该院后勤处的相关情况。随后,孙小云处长结合我院的情况就杨宏涛处长提出的有关资产管理和采购方面问题进行了解答。最后双方就具体的细节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杨宏涛处长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我院在资产管理和资产采购工作中好的做法和措施给予充分的肯定,认为此次活动不仅交流了两校间的资产管理和采购工作的经验和心得,也进一步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感情,希望以后可以多交流,共同做好资产管理和采购管理工作。

    上一条:我院召开预决算及采购工作培训会 下一条:​我院2019年资产管理员培训会圆满结束

  • Copyrights ©(2013-2014) www.sxpi.com.cn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中国陕西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152065(设备科) 029-33152123(资产科)
    陕ICP备081043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