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我院召开资产清查工作推进会

    2020年06月03日 09:42  点击:[]


    6月2日下午,我院资产清查工作推进会在崇文楼九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各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院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刘清主持。

    会上,刘清副院长强调,通过此次资产清查盘点工作,要摸清资产“家底”,掌握学院资产的存量、构成和使用情况, 找到资产管理中的主要问题和薄弱环节,建立和完善资产管理制度,提高资产使用效益。同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精打细算,我院正在进行新校区建设和“双高”建设,要有过紧日子的思想准备;二是要对资产使用情况进行绩效考核,提高设备利用率;三是工作做实做细,充分发挥部门资产管理员的作用,人员岗位变动及时交接资产,做到精细化管理;四是各部门要相互配合齐心协力保证资产清查工作顺利进行

    国资处处长孙小云解读了国有资产清查工作实施方案,此次清查主要内容是各二级学院10万元以上大型实训设备和全院所有办公用空调,并对近期我院资产清查工作进行了通报。后勤处副处长韩二豹就办公家具的清查工作进行了安排,随后,资产科科长雷引周针对清查报表填报等细节问题进行了说明。

    此次清查,以大型实训设备为抓手,为盘活我院资产存量,调剂余缺,打下了一个良好的基础,以期实现共享共用,不断提高我院资产使用效率和资产管理水平,实现资产管理规范化、科学化、有效化,为我院的 “双高”建设和新校区建设提供助力。 

                                   

     

     

     

     

    上一条:学院副院长刘清现场指导资产清查工作 下一条:我院召开预决算及采购工作培训会

  • Copyrights ©(2013-2014) www.sxpi.com.cn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中国陕西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152065(设备科) 029-33152123(资产科)
    陕ICP备081043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