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院副院长刘清现场指导资产清查工作

    2020年06月18日 15:40  点击:[]

    学院副院长刘清现场指导资产清查工作

    6月17日上午,我院专项资产清查工作小组对材料工程学院各实训室大型实训设备进行资产清查,专项资产清查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副院长刘清全程参与并现场指导。

    刘清副院长现场听取了资产清查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国资处处长孙小云关于10万元以上大型实训设备自查情况、核查情况、目前存在的问题等方面的工作汇报。

    刘清副院长就资产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在场人员进行了讨论。他要求,各二级学院领导要重视自查工作,要做细做实,要做到账实相符,针对利用率比较低的大型实训设备,要全面分析原因,提出相应的整改措施;国资处要摸清“家底”,完善资产管理制度,杜绝国有资产的浪费,不断提高资产监管水平。

     

    上一条:我院2020年资产管理员培训会圆满结束 下一条:我院召开资产清查工作推进会

  • Copyrights ©(2013-2014) www.sxpi.com.cn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中国陕西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152065(设备科) 029-33152123(资产科)
    陕ICP备08104344号-8